Norbu、

© Norbu、

Powered by LOFTER

昨天下午睡得太多了,还是睡前玩了套腹肌撕裂者,导致现在完全没有困意。

想起一位老者说的:"白天时间不够,夜晚要偷一点时间用。”对于我而言,夜晚是头脑最清醒的时刻。可以好好想想自己事,审视一下自己。

现在其实我也不知道该想些什么。

那就谈恋爱这个话题吧。

那么多次的感情经历发觉 从来不会超过3个月。(很神奇不是我被甩就是我甩别人)现在有种感觉就是看见到处都是美女,都好喜欢,但是我明白我只是喜欢皮囊罢了。因为经历几次,因眼睛喜欢的姑娘,在一起后,啪完就索然无味了。觉得我压根就不喜欢人家。(我觉得自己挺人渣的)自从服兵役以后,习惯了自己一个人了,好像从小以来,我一直是单枪匹马的。刚和现任分手,除了没有太多感情以外,更多的是习惯了一个人,两个人的生活真的适应不了。或者也许是还没真的遇见那个真正喜欢的那个女孩。

过去在初中和高中那个年代,真的是只要爱情不要面包。但现在不同了,我只能尽力说把爱情和面包两个都拿下。

原本我喜欢的东西就比较小众,而且还是小众集合体。我喜欢徒步,雕刻,画画,听爵士,民谣,电子,摇滚,新世纪,藏乐等,喜欢流浪,在别人眼里我听奇葩的,所以能驾驭我的女生,都不知道有没有。

现在的想法是独身主义,也不打算结婚。安安静静继续上大学,考研,工作。全身心地放在事业上。

评论
2018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