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bu、

© Norbu、

Powered by LOFTER

精进

今天和我爸去看房,感触颇深。

虽然不是什么高大尚的花园房,也就是农民房。

看见他们住在房子贴着房子地方。感觉完全没有独立空间。好压抑,时常我在想,他们混成这个逼样是有原因的。并不是看不起他们,我只是不愿意过这种生活,我有自己想要的生活。

因为今天事,我彻底明白了,该努力,别每天总拖拖拉拉给自己找理由,荒废时间和虚度光阴。只有足够努力和优秀以后,我才有资本去选择我想要的东西。我不需要家人说什么都给我准备好,我自己可以拼。

但是谈到大环境和大资源时,这种东西对于一个人的塑造是不可置疑的,它能给一个人超前的起跑线。因此这个家族的后面只会越来越牛逼。

我没这个命,我也不会去想,我只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追求自己所想要的。

评论
2018-01-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