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bu、

© Norbu、

Powered by LOFTER

2018年1月28日

原本打算只是看完《雨中曲》就睡觉了,但又继续看了《我的少女时代》。看完后结果情绪一发不可收拾。突然想起这个APP是一个挚友推荐给我的,但是他现在好久都没有玩过了。我也是最近才捡起来的,在翻阅他的主页时,看见曾经一起上的高中,所有的回忆都如潮涌搬向我袭来。

时间好快,他们都要毕业了。在大学期间,我去服兵役了。现在还有两年半的大学。有时我在想什么把我变得那么功利。曾今的那个敢闯敢疯的我跑去哪里了?反而现在对待不同的人用着“见人说人话见,鬼说鬼话”,和人谈话中总总会谈到体制。

我记得,复员回到社会时,特意拿我养病的期间,好好把我20年来的人生都回忆了一遍,我以为我真的放下了,可以开始一段新的生活。但是今晚这部电影好像潘多拉的魔盒把我封印许久的东西(我一直逃避的东西)释放出来了。

现在我不抗拒,任由这些情绪穿梭在我的脑子里。我接受你们,你们是我身体的一部分,我不会抛弃你们。有人说青春就是用来回忆的。我不反对,回忆中我不管它给我带来什么感觉,我都接受,当下是最好的安排。

我就是一个感性的人,没有什么错。我接受这样一个不完美的自己。

评论
2018-01-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