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bu、

© Norbu、

Powered by LOFTER

论述闲适与繁忙

夜晚,感觉皮肤黏黏的有些不适,睡不着感觉告诉我这是要失眠的预兆。

夜里在水房洗完澡后,甚是舒服。习惯性地打开了电脑,打开了虾米播放器。

放着范宗沛的青石的街道向晚。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在拉萨

这个时候或许在拉萨和驴友们窝在沙发上谈着旅途等等趣事。

这也就引出了我想要论述的题目,闲适与繁忙的抉择。

像去年的生活那是闲适的,很舒服,那段时间是我睡眠质量最好的日子

每天都是一觉到天亮,心里也没有什么负担、自在无比。

现在呢?每天忙着看新闻,看书,忙学业,处理班级事务,事情很多,忙起来我感觉很充实很棒。但是到了周末,我一闲下来,感觉特别的空虚,感觉特别愧疚。

如果我长期这样忙下去,我会失去与自我相处的时间,我会被社会吞没,我会忘记我是谁,我会成为只想赚钱的人。这样如同行尸走肉,我很怕这样的自己。但是我现在的状态就是陷于这两者的状态之中。

就拿这个暑假来说,我每天都是练字,看书,游泳,看新闻等等很舒服,还不错,但是呢,事情一做完,时间还很多感觉就会很空虚,然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!突然现在又跑到老师的公司去学习财务管理,这又开始完全把自己的生活打乱了。

好像有点扭曲事实了,我到底还怎么做呢,我觉得希望两者结合起来,白天该忙时忙,把任务做完后,夜晚是闲适时间,然后好好与自我相处,并且总结自我。生活中并没有绝对的一端,只有不断的平衡

评论(1)
热度(1)
2015-08-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