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rbu、

© Norbu、

Powered by LOFTER

寻---入部队

  10号,马上就要进入部队了。我得规划点什么,但是我在想这些时,我忽然想到我过去的生活都是多么的黑暗。一个人骑车去红树林听音乐,看海,抽烟,思考着根本不在这个年龄段应该思考的问题,在深夜里,歇斯底里的在马路上嘶吼,玩命地飙车。我知道我现在干的东西是同龄人未来10多年后干的事情,我们不是一个层次。因为经历了太多,导致成熟的过分,太过于打压内心的幼稚。入部队,这是2年,我不需要担心成绩,之类的一切琐事,我可以完全把时间沉浸在观测自己的身上,把自己调整好,自己实在太急躁了。好好把20年的一切都沉淀下来,找到最真实的自己,找到像野兽一样的自己。去磨练自己的意志力,吃苦的能力,去磨练自己的狠劲!!!!!!去吧,玩命,吃点苦,别再迷恋安逸的生活了。这两年你和外界失去联系,这两年是你蜕变的最佳时机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两年前,将要入伍的你,落笔XKY

评论
2015-09-07